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内顶级医院相继到齐鲁医药学院录用实习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0日、11日,北京协和医院、北大国际医院等国内顶级医院,相继来到齐鲁医药学院访问并对即将到协和医院实习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进行面试。副校长耿磊接待了来访客人。

  耿磊副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齐鲁医药学院办学历史及现状、学校更名、新校区建设、专业建设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也祝愿此次实习面试工作顺利。

  来访医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齐鲁医药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和学生留院就业情况,对学校近年来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对学校历年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表示满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把实习基地办的越来越好。

  面试中,应试学生沉着冷静,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专业素养,对考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获得了面试专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