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浓浓母校情——济南二中高七级校友回母校赠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滔滔江水,必有其源。近日,济南二中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宋玮。他既是兄弟学校的退休教师,也是重回母校的高七级三班校友。

  宋老师还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二中校友合力之作《名泉诗影》。记叙济南山川湖泉的诗篇很多,但是以“诗影联袂”写名泉的书籍却很少,而这本诗集以诗影的形式集中介绍了济南七十二名泉的风貌历史,雅趣盎然,时代性强,这既是献给母校的歌,也是学子献给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

  校长林昭军向宋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在管理、校风、学风、教风,高考成绩和教育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母校的巨大变化也令宋老师既振奋又感慨,一别多年,重回母校,追忆当年的读书生活,畅叙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感慨万千,而表达最多的仍是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他还转达了更多校友的心意,祝愿母校兴旺发达,越办越好。同时,宋老师祝福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祝福每位教职工生活幸福!(供稿/张枥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