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7    

  2018年3月17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彩石校区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企业代表、校友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第一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机构人员名单。
  在国家高度重视高等职业教育的新形势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理事会规程(试行)》(教育部令第37号)和山东省《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发办〔2016〕1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增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加快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办学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办学新体制,发挥理事会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咨询、协商、审议、监督的重要作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联系政府、企业、校友等相关部门和人士,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高职院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6年的济南惠鲁商业学校。学校以“立德树人 兴商润民”为使命,以建设“创业型高水平商科院校”为目标愿景,秉承 “尚德蕴能,日精日新”的校训,坚持“经营、创新、开放、共生”的发展理念,坚持为社会用人需求服务,为学生就业成才服务,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招生就业工作长期保持领先地位,学生参加国赛金牌总数全国第一,形成了全国示范引领的高职品牌。学校是全国百所示范院校中的优秀学校、全国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获批国家产教融合项目,以第一名入选山东省第一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