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校长匡奕珍、党委书记李亚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亚鹏书记在学习会上对2018年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做了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理论学习要求,学校党委制定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同时摘录部分理论学习篇目印发了党委中心组《3月份学习资料》。本次学习会对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邓云锋在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采访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他还围绕什么是新旧动能转换、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新旧动能转换对人才的新要求、山东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四个方面,对学校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了专题辅导。

李亚鹏书记

  李亚鹏书记还就下一步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心组学习要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和有关问题来学,注重实效;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三是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工作、指导实际工作。

匡奕珍校长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要重点做好与淄博市校地融合发展五个项目,即中药博览园建设项目、山东省基因诊断与个体化诊疗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淄博市口腔医学技术数字化产学研中心项目、齐鲁医药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建设项目、药学产学研合作基地。为此,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树立创新观点,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二要丰富教学手段,加大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投入;三要做好专业结构调整,尤其是做好“医养健康”专业的对接工作;四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人才队伍建设;五要结合优秀传统“医药”文化题材,继续营造校园良好的文化氛围,在文化领域进行创新。同时,为确保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的顺利开展,学校要成立校城融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融合发展重大事项,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积极推进五个项目落地生根。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部门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