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18年单独招生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多样化选拔录取机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计划960人,涉及普通文理、春季高考、校企合作多个类别,招生专业27个,详情可登陆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zs.ytetc.edu.cn查阅相关招生信息。

  报考条件

  已经参加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春季高考的考生需要按相应类别进行报考。

  报名方法及时间

  1、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在单招统一报名时间内,登录学院官网,点击官网主页移动浮标“单招报名入口”窗口链接,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缴纳相关报名考试费。

  2、兼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可以按春季高考考生的身份报考,也可以按夏季高考考生的身份报考,但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身份。

  3、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9日(每天8:00-20:00)公共假期(4月5日-7日)不报名。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4月12日12:00-14日全天; 登录学院官网,点击官网主页移动浮标“单招准考证打印入口”窗口链接,按照要求进行打印。

  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8年4月15日

  2、考试科目:语文、数学 (两科一卷)9:00-11:00

  职业能力测试(面试) 13:00

  免试入学

  1、特别提醒:免试考生也需网上报名及缴费。

  2、免试条件: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招生学校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录取试点院校对应专业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试点院校。

  3、申请时间:2018年4月2日前,考生需提交《考生免试申请表》(附件),大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交学历证书、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和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劳动合同的复印件。以上材料可通过邮寄或直接报送的方式至学院招生就业处。(邮寄地址:山东烟台开发区珠江路92号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0535-6385511)

  4、免试合格考生名单请考生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或电话咨询。

  单招优势

  1、单招是一条升学捷径,参加单招学校组织的校考,可以避开高考的锋芒,增加自己上大学的机会,凡被单招录取的考生,不用再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可以提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2、平时考试不理想的学生,可以上一个自己理想的专科学校,高考竞争压力大,即使参加高考,总成绩也不一定达到单招院校的录取分数线。

  3、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被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温馨提示:被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春季、夏季高考及录取。

  招生专业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5-6386611 6385511 6381766 6937292

  传真:0535-6937291

  学院网址:http://www.ytetc.edu.cn

  电子邮箱:zhaosheng@ytet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