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流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经过焦急的等待,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及考试的最新安排终于出炉了,想加入山海院大家庭的同学要注意!

  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日期:4月2日—4月9日:8:00—20:00(工作日每天8:00-20:00,公共假期不报名)

  考试时间:2018年4月15日

  报名流程

  非常重要:2018年全省单独招生采用统一报名平台,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了。

  第一步:登陆该校的官方网站(http://www.sdm.net.cn)在官方首页上点击“单独招生报名入口”。

  第二步:根据自己所使用的网络通讯商选择对应的网络报名入口,如果不使用相符网络有可能导致报名失败。

  第三步:此时我们看到的是“2018年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统一报名平台”,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后,选择“考生登录”。

  第四步:用14位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手机短信验证码登陆:(如果您的手机收不到验证码,请及时拨打:0536-2928009或加QQ群:133297163找回验证码)

  第五步:登陆后,在如下界面选择“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到现在山海院仅仅离你一步之遥)

  第六步:登陆后,在如下界面选择14346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第七步:2018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有22个不同专业供您选择,每个考生可以选择三个专业。如有疑问,可拨打0536-3082861、3082862询问。

  第八步:确定专业,保存。

  第九步:确认您的报名信息,下一步就可以缴纳报名费了。

  (2018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根据省招生考试院收费标准,统一 收取报名考试费150元)

  第十步:选择相应支付方式,完成报考费用缴纳。

  最后一步:交完费之后,请耐心等待网站页面跳转,不要马上关闭交费页面,以免出现交费失败。出现下面页面,就可以安全退出报名了。

  完成以上十一步,2018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就完成了,你get到了么?

  报名完成后请关注学校的官方网站,学校会及时在网站上公布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等相关事宜。

  请所有2018年独招生报名成功的考生以及需要手机短信登陆密码找回的考生请加入QQ群:133297163 山东海事2018级单招群。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6-3082861 3082862 2928009 2928099

  网址:www.sdm.net.cn

  山东海事2018级单招群:13329716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