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春季双选会促进就业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7日,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学校校长匡奕珍、副校长杜敏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社会需求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咨询单位薪酬待遇、岗位设置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当前现状和岗位需求,部分招聘单位在现场组织了面试。

  本次双选会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规模较大,共吸引了全国160余家医疗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能够充分满足毕业生择业需求;二是涵盖专业广,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针灸推拿、医疗美容技术、医药营销等专业都有招聘需求;三是医院比例高,招聘单位中,医院单位占比52%,为毕业生对口就业提供了条件。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机制,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和广阔的就业平台,确保学校就业率逐年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