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正能量 花开正当时——济钢高中举行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3日、4日,济钢高中举行“青春正能量、花开正当时”班级合唱、健美操比赛,正式拉开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序幕,这也是济钢高中举办的第八届班级艺术联赛。

合唱比赛

 

健美操比赛

  作为济钢高中传统项目,校园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年。每年的展演都因全体师生的倾情参与而不断收获意外的惊喜。今年的艺术节在往年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集体项目有健身操类(高一学生)、合唱类(高二学生)、皮影戏展演类(高一学生),戏曲展演类(高一学生),个人项目有美术类(高一高二学生),合唱比赛在4月3日晚上举行,健身操在4月4日下午举行,皮影戏展演及戏曲展演类、美术类将在4月中旬陆续展出。

合唱比赛

  济钢高中历来重视艺术教育,连续八年举行健身操和班级合唱艺术联赛,并取得骄人的成绩,2017年济钢高中健身操队再次获得济南市“2017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一等奖。在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中,济钢高中推选的班级节目《纸片达人秀—青春?梦想》、《太极神韵》荣获一等奖,皮影《绘声绘影》获得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健美操比赛

健美操比赛

  作为一项大型活动,艺术节的全员性、参与性使其德育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通过活动,师生关系更加融洽,班级力量进一步凝聚,除了在全校艺术节这样一个平台上得到了才艺展示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学习着与人相处、沟通的方法,品尝着突破自我、重新认识自我的喜悦,增长了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智慧,为将来的个人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艺术节朝气,蓬勃,璀璨,每一名同学都是队伍中的唯一,每一名同学都是整个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才是力量!合,才会气势!合,才能成长! 活动推动了济钢高中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实现了更大的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