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招考试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2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技师学院)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55年,是全国第一所高级技工学校,办学底蕴深厚,具有培养“专科学历+技师职业资格”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独特优势。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山东省高等教育技能型特色名校”,并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奖”。牵头组建了全省最大的职教集团——山东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培训集团。
  1、信息确认、领取准考证及查看考场:
  4月14日9:00-17:00统一到学校进行信息确认、领取准考证及查看考场;信息确认时请携本人身份证。
  2、考试安排:
  面试时间:4月14日(星期六)9:00-17:00;
  笔试时间为4月15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3、考试地点: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槐荫校区),济南市经十路23266号。
  4、请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完毕,返程时请注意安全。
  交通路线: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坐125路等公交车;火车站乘坐29路,火车(东)站乘坐33路,济南西站(火车站)乘坐K911路,市内可乘坐117路、K56路、K98路、6路、33路、27路、42路、102路、81路,在经七路西口(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经十路路南即是。
  通讯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3266号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1—87196580、87966101、87196666、87196616
  学院网址:www.sdlvtc.cn
  招生信息网:http://www.sljzsc.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