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单招考试现场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2    

  进入备考阶段,现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现场信息确认以及考试须知介绍如下,请同学们仔细看清楚哦!
  一、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二、单招考试科目及分值
  (一)文化测试统一采取笔试 ,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一卷,满分300分。各科考试大纲、模拟题见学院招生网站。
  (二)专业素质测试采取面试,分值及基本要求如下:
  1、面试分类别、专业进行组织,各专业的面试满分均为200分。
  2、面试的基本要求:考察学生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语言、逻辑思维、心理素质以及相关专业认知知识等。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的个人材料
  现场确认时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复印件以A4纸格式),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其考试资格。
  (一)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原件,并交身份证或户口薄复印件一份;
  (二)申请免试的考生携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级或省级获奖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注:考生所交材料的复印件和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四、住宿餐饮服务
  (一)福利福利!因15日考试时间安排紧凑,为方便考生备考,学院免费提供午餐一份。(餐票在现场信息确认时领取)
  (二)学院周边住宿信息
  如需住宿可提前预定
  五、乘车路线
  (一)公交、火车: 学院地处淄博市周村区,从淄博火车站乘坐96路、淄博汽车站乘坐4路直达车、淄博长途客运站乘坐45路公交车到周村火车站广场下车,换乘238路(南线)公交车到学院站、或106路和239路公交车到周村长途客运中心。(学院在周村长途客运中心往西500米处)
  (二)自驾车:从周村高速出站口往南约10公里,周村长途客运站路口右转500米至学院。
  友情提示:因周村高速青岛方向道路维修,因此淄博以东地区如自驾车到校需西行至邹平站下高速,后左转至周村。
  六、学院招生就业办联系方式
  如还有其它不明事项,可联系学院招生就业办
  招就办热线:0533-6825887  6811618   6811399
  招生咨询QQ:690656632
  学院网址:http://www.sdlivc.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