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11名济外学子被香港大学免试录取带丰厚奖学金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Offer收获季,香港大学传来喜讯,11名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2018届毕业生收到录取通知书,而且奖学金丰厚。其中,侯怡菲同学获得全额奖学金每年16万港元共四年、住宿奖金每年6万港元共四年,以及43000港币生活补贴。另有贾源熙、王雪琪、李哲、史欣瑞、刘畅、李雨宁、韩梓毅、张露凡、刘一诺等10名同学也同时被香港大学预录取,并获相应奖学金。

  预录取名单

  侯怡菲 香港大学 数学专业

  (奖学金:全额奖学金+住宿奖学金+45000港币生活补贴)

  王雪琪 香港大学 理学士

  (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史欣瑞 香港大学 数学专业

  (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刘畅 香港大学 经济与金融专业

  (奖学金:30000港币+10000美金)

  张露凡 香港大学 理学士

  (奖学金:30000港币+10000美金)

  贾源熙 香港大学 工商管理和法学专业

  40000港币+10000美金奖学金

  李雨宁 香港大学 经济与金融专业

  (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韩梓毅 香港大学 经济专业

  (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曹雪菲 香港大学 理学士

  (奖学金:30000港币)

  刘一诺 香港大学 经济学士

  (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李哲 香港大学 经济学专业

  (奖学金:40000港币+10000美金)

  近年来,内地学生申请香港大学的人数在不断上升。作为香港老牌顶尖大学,其全球声誉和国际化教学是吸引内地考生的两大砝码。然而港大的录取对于内地考生而言并非易事,几乎都是各地高考状元或前100名才能有录取机会。

  从2013届毕业生开始截至目前,济外国际共有毕业生17名学生被香港大学录取。

  香港大学简介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截至2017年12月,香港大学有十所学院,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它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展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香港大学同时也是全球第一个界定出SARS病原体的科研单位,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6位。(通讯员/崔洪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