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六中举办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普及国防知识,4月24日,淄博六中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怀强为学生们带来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张怀强教授以“国防责任重 祖国在心中”为主题,为学生们讲解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及我国周边安全形势,辅以视频、图片,特别从海上防御方面介绍我国海军军事力量、最新技术装备、新时期国家的军事战略和政策改革等。张教授特别指出,强大的国防,是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基本条件,唯有强大的国防才能有安定的生活。当前,我国的国防力量已大不同以前,但面临的国际形势依然严峻,青年学生们要树立居安思危、为国奉献的意识,培养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场讲座生动而又激奋人心,学生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青年人身上的责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为加倍努力学习注入了新动力。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廷生指出,张教授的讲座为我们打开了视野,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国防力量,使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全体同学都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努力成为祖国之栋梁。(通讯员/程作栋 李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