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5日上午,枣庄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副校长李丽清,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本届大赛由该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文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围观,各参赛项目组精心准备了展台、展板,热情洋溢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各自的创新项目,形象生动地解释项目的设计思路、创新点、实用性等问题,并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李东在部分项目展台前驻足参观,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讲解”,并就部分细节问题与同学们交流探讨。李东强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对于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积极与学校人才引进工程相结合,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教师的研究项目,鼓励师生同创、教师成果及时转化。要在注重创新创业项目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质量,推介优质项目和优势团队,把最有创新性、最具竞争力的项目选出来,实现项目数量由点到面的提升、项目质量由面到点的提高。要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指导,研究创新创业教育问题的关键点,突出全方位、创新性、实用性,全面培养学生的“双创”思维和“双创”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对接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吸收更多高水平专业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系统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助推该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300多个参赛项目,经各二级学院报送和创新创业学院筛选,共有39个项目进入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邀请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对各项目进行严格评审,最终将选出优秀项目参加山东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枣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