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近三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两万个岗位 济职专场招聘会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4日,济南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济南职业学院专场”在彩石校区举行,吸引了260多家用人单位7000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副院长马保山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大学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会采用了网络报名方式,广泛组织信誉良好的用人单位,由于毕业生人数有限,仅筛选了部分优质用人单位到场,涵盖全省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以及部分济南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北京、上海等地的用人单位也慕名而来。招聘会当天,济南职业学院按照专业类型设置了七个分会场,招聘单位做了积极准备,求职者热情高涨,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校大二学生7000人与会寻求就业、实习机会,部分大一学生也到现场调查研究行业职业需求为将来做准备2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671类职位,20000多个工作岗位,平均月薪超过3000元。各单位招聘摊位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一些创新创业型、新动能新业态公司招聘现场十分火爆,吸引了众多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大学生。现场还设立政策法规咨询专区,现场宣传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和有关政策,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确保了招聘活动热烈、有效、安全、有序,凭借高素质的人才库、优质的招聘单位和良好的服务,创出良好信誉,成为我市东部重要的高校就业服务平台之一。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济南职业学院承办,着力围绕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本着产业转型升级、突出专业特色的原则,充分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发挥区域化、小型化、专业化招聘活动的特色,提高对接成功率,发挥济南职业学院优势学科专业的吸引作用,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对接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智力支持。(通讯员/宋建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