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院五四大会表彰先进 “三点希望”寄语奋斗青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4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各类获奖集体和个人、新团员等700余人参加大会。

  陶强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获得者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副院长陶传蔚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大学生和广大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倡导全校青年学生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肩负新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建设中,并从理想信念、自身素养和树立正确价值观几个方面对全校青年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全校青年师生要在各级团组织的引领下,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为契机,将自己的坚定信念熔铸于当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二是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参加“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主动投身到第二课堂活动中,做到将自身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将道德修养融入于人格塑造中。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锻造“有爱心、懂感恩、肯吃苦、敢担当”的商务学子核心品质。

  会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做典型发言,系团总支魏彦波同志从组织建设、团队活力、文化涵养、实践育人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之后,团委秘书处孙明辉同学带领学校267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最后,会议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