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院邀请省委党校张杰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按照学院十九大精神轮训安排,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邀请省委党校张杰教授作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各民主党派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吕金凤同志主持。

  张教授的专题讲座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切入点,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问题展开。张教授向大家阐述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他认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是发展的不平衡和不充分,牢牢抓住这一方面,就抓住了牛鼻子,必须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最后,吕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张教授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三个层面为我们理解这一变化提供了新的思考坐标,我们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更好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全面发展与进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