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院摘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赛5项大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0至13日,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选派的商务外语系旅游管理专业的四名学子参加了普通话组和英语组的比赛,并成功斩获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以及团体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大规模的行业赛事。竞赛内容包括自选导游讲解、专题讲解、导游职业能力测试和才艺展示四部分。比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院校的116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面对高手云集的赛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认真对待每一个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能特长,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也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该校选手董晓芸、苗光旭、唐艺丹、陈艺文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该校在371所院校中综合排名第30名,成功的斩获了团体奖,可谓收获满满。

  参赛选手董晓芸同学在整个赛程中,表现十分稳定。理论考核部分取得满分,讲解部分沉着稳定,快慢有序,专题环节也是自然流畅,才艺部分则是高雅脱俗,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其余选手也是各有特色:苗光旭同学的才艺《乌骓别霸王》震撼全场,讲解自然大方,将大明湖的文化内涵讲的淋漓尽致;唐艺丹同学的才艺《俏花旦》动作娴熟、惊艳全场,评委们纷纷给予高分,在场的观众也都拍手叫好;陈艺文同学的英文讲解部分发音准确、吐字清晰、情景相融。依靠各位选手的总体出色发挥,赢得了团体奖,实现学校在此赛项上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