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代表团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参访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5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志松、副院长缪文卿率人事处处长贾德威、服纺艺术系主任冯玉香、医养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玄兆强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进行培训、参访交流,商谈合作事宜。大仁科技大学董事长黄庆国,国际及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副执行长洪堂耀及有关院系领导参加了坐谈。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简要介绍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基本状况,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创办于1966年,以药学专业起家,奉行“健康、休闲、管理、社会福利”四大志愿为经营愿景与发展核心,致力实现以医药护理、生物科技、观光休闲、智慧生活为主轴的“绿色硅谷”理念,为实用型应用科技大学。100%硕博士师资,其中海归学者占70%以上,师资阵容强大。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办学优势促进合作。

  郑志松书记简要介绍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发展愿景,希望借此访问之际交流办学理念,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探讨有效的交流模式,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缪文卿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和办学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长,在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医养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玄兆强分别与大仁科技大学健康管理系主任林婉玉、生物科技系主任洪堂耀进行了坐谈,就课程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希望借山东省创建医养结合示范省之机,在食品营养与检测、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与大仁科技大学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服纺艺术系冯玉香主任,人事处贾德威处长也分别与对应系部处室进行了接洽交流。

  会谈后,郑志松书记一行5人听取了幼儿保育系朱进财教授,健康事业管理系黄志强教授、林婉玉主任,护理系江晓菁副主任的讲座,受益匪浅。(供稿/玄兆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