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艺术无止境”2018贵阳国际动漫节闭幕式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0日上午10:00,2018贵阳国际动漫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贵阳市花果园艺术中心举行,为期六天的文化交流活动正式结束。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南明区区长朱刚,南明区副区长刘盛薇,宏立城集团副总裁郑巍,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选映《白鲸》等优秀作品拉开帷幕,充分体现了本次公益创作的主题。随后,由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致辞,张元利首先表达了对南明区政府、宏立城集团的由衷感谢。随后,张元利提到22所高校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将“美丽世界”公益动画主题创作活动传承下去,始终坚持公益原则,为热爱公益慈善、热爱动画的人士搭建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平台。

  之后进行颁奖环节,依次颁发了公益荣誉奖和最佳实验短片奖、最佳动画短片奖、最佳纪录短片奖等多个奖项,评选出了《板凳声声》、《走马灯》等优秀作品代表。活动最后,青岛科技大学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指出,文化与人性碰撞的火花不止于此,对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及动漫产业发展,培养未来公益艺术人才,我们必将给予长久的关注和支持。

  在本次“美丽世界”国际大学生公益动画主题创作活动中,各参赛选手以动画为载体,打破国界限制和语言文化束缚,创作出各类优秀的公益文化作品。促进了国内外青年大学生思维、文化的碰撞与交流,使公益与艺术创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引起国内外社会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