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安四中学子获全市创客空间大赛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泰安市中学生创客空间“互联网+机器人”大赛中,泰安四中首次组建的四支代表队参赛,有两组获得全市一等奖,两组获二等奖!勇夺机器人大赛冠亚军,是泰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获得一等奖的两组选手将代表全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大赛现场包括:技术测试、现场答辩、现场展示三个环节,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真实水平,并确定其最终的比赛成绩。泰安四中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沉着的临场发挥能力顺利通过现场比赛所有环节,凭借先进的战略思维和实践技能,展示了如何打造一台先进的智能机器人,受到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该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泰安四中农村学子好学多思、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学校重视学生科学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机器人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泰安四中尤其注重培养学生在智能制造领域方面的能力。王钰校长表示,通过鼓励学生参与机器人比赛,一方面能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和投身机器人产业,另一方面也为农村学生在求学阶段接触到前沿的机器人学科知识与实践技能提供了专业平台,打破农村学子的视野壁垒。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

  倪天瑞(高一、1班) 王玉奎(高一、7班)

  王进迪(高一、7班) 赵云崧(高一、1班)

  崔宇鑫(高一、4班) 李  宁(高一、1班)

  二等奖

  崔国庆(高一、7班) 赵鲲鹏(高一、7班)

  张晓雯(高一、1班) 高  源(高一、4班)

  纪光虎(高一、4班) 孙丰轩(高一、1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