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齐河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18专场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满足广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推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齐河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8齐河县人社局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隆重举行。齐河县人社局领导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3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60余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食品加工、生物制药、机械电子、信息服务、土地测量、旅游推介、化工材料和农业技术推广等多个门类的5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益海嘉里、新希望六和、鲁南制药、青岛海尔、苏宁易购、凯瑞集团、顺丰速运等企业,品牌实力强、发展空间大为毕业生提供了较高的薪资水平、完善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受到广大毕业生的青睐。

  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在校学习实践情况,毕业生认真向企业询问招聘岗位的要求、公司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甚至有许多大一、大二的学生也来到招聘会场,未雨绸缪,为将来求职就业积累经验,提前做着准备。

  本次招聘会,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与齐河县人社局继2017年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后又一次成功的合作。下一步学校将在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密切合作,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为成熟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供稿:王聪 陈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