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新商学院成立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新商学院成立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唐波,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王传奎出席大会。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新的商学院党委的通知》《山东师范大学关于组建新的商学院的通知》及相关任免通知。

  唐波对新商学院成立的指导思想、意义及论证过程作了说明,就新商学院成立以后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原则要求。他指出,整合原商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新商学院,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和学位点的综合竞争力,是学校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集聚力量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希望全院师生都要立足学校大局,牢固树立改革共识,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把心思转到新学院的建设发展上来,毫不含糊、毫不动摇地为商学院学科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唐波强调,新商学院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已经摆在面前,大家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定位、学院发展目标,把学院工作置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全面系统地掌握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师生期盼,通过定项目、定责任、定时限,确立符合实际、易于操作的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传奎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处理好学院与学校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压力与动力的关系,贯彻落实好唐校长的讲话精神,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新商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新任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发科同志、常务副院长夏同水同志,原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伦、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希玉,教工代表程道平教授、肖丁丁副教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商学院成立的祝贺和争创一流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学院融合这个机遇,积极作为,为新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向玉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