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师生“放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晚,齐鲁医药学院“放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四届“鲁医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副校长耿磊出席活动并致词,比赛邀请了鲁商艺术团王琛老师、董春蕾老师,淄博市东方歌剧话剧院副院长兼歌剧团团长李珂老师、博山区文化出版局苏明明老师作为导师兼评委,现场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耿磊副校长在致词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校师生欢聚一堂,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近年来,以“鲁医好声音”为代表的校园传统文化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师生的文化品位,对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分为“各队联动”、“两两pk”、“闯出强国音”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演唱了“不忘初心”、“红旗飘飘”、“同一首歌”等曲目,用动人的歌声、精湛的唱功,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鲁医好声音”由该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站承办,历时一个半月,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赛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决赛成绩根据选手表现,由嘉宾、导师、师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投票以及微信投票汇总,评选出各个奖项。

  多年以来,齐鲁医药学院十分注重校园文化建设,陆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鲁医好故事”等主题教育活动,以稷下书院、孔子学堂等为载体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逐步形成了“闪亮新主播”、“鲁医好声音”等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对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最佳网络人气奖:2017级临床医学院专科1班 赵晗岑

  二等奖:2016级临床医学院本科14班 谢荣鑫、2016级临床医学院专科3班 王蕾

  三等奖:2017级临床医学院本科9班 王魁松

  优秀歌手奖:2017级口腔医学系专科4班 赵英凯

  优秀歌手奖: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8班 高健峰

  优秀歌手奖:2017级护理学院专科1班 周成成

  优秀歌手奖:2017级口腔医学系本科2班 刘笑

  优秀歌手奖:2017级医学影像学本科1班 黄倩影

  优秀歌手奖: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2班 任莉菁

  优秀歌手奖:2016级口腔医学系本科2班 芦捷

  优秀歌手奖:2017级临床医学院专科1班 徐隽婕

  最佳台风奖:2017级临床医学院专科1班 车頔

  最佳人气奖:2016级口腔医学系专科6班 张云峰

  最佳个人奖:2013级临床医学院本科4班 王锦程

  最佳才艺奖 :2017级康复本科1班 骆仁基

  最佳抒情奖 :2016级口腔医学系专科3班 张彤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