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6月6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在尚勤楼节能平台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参加座谈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科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就学生日常管理、公寓管理、资助管理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以学生为中心,通过知思想、定标准、立规矩、做活动四个育人阶段,努力培养品德高尚、品质优秀、品味高雅的“三品”技术技能人才。保卫处穆广平就校园安全意识的培养、安全环境的建立以及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作了详细汇报,团委书记就努力打造以“济职义工”为代表的六大品牌作了详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长、科长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今后的思路作了汇报,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认真作了记录。

  济南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对三个部门的工作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今天希望大家来就是要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思想、谈思路、谈问题。申世红书记对学生工作处的“四个育人阶段”、辅导员的“五大考核”给予高度认可,认为这是抓住了学生管理的“牛鼻子”。他强调,这三个部门是学院的窗口、是学院形象的体现,学生工作不同于其他,每一个学生的背后牵动的是一个家庭,牵一发而动全身,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什么样的工作作风培养什么样的干部,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自媒体时代无意中的一点小事,都可能发展成重大舆情,一定要做到严格要求,行为师范。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全面,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相互提醒是最珍贵的友谊;二是敢于担当,遇到问题,敢于直面,敢于不留情面,坚守“一岗双责”;三是层层传导“正风肃纪”的决心,强高压、重遏制、常震慑,持之以恒。(通讯员 纪委蓝文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