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到“第一书记” 任职村开展专业帮扶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8日,临沂职业学院部分师生应邀到学院“第一书记” 任职村费县新庄镇官庄村就村落规划设计改造进行实地勘测。村“第一书记”朱振宁及村委干部们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村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官庄村为学院教师 “第一书记”挂职扶贫村。日前,学院接到官庄村村委的专业帮扶邀请,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师生团队进行对接,时间虽促,但力求安排周密。到达现场之后,立刻着手展开工作,从上午十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不避炎暑,师生们的敬业精神与职业素养引来村民们的阵阵赞誉。许多村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给与帮助,但专业性较强的实操工作让他们难以插手,这份朴实的心意,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

  此次帮扶活动以村落基础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职业院校专业技能优势,把教育教学与帮扶工作有机结合,就道路勘测、分区功能规划整合、广场设施安排设计、道路景观规划设计等内容进行专业帮扶,有效地将职业教育教学融合到脱贫攻坚领域。建工学院主动走到扶贫的前沿,也为自身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平台,师生在活动中得到了锤炼。(通讯员/赵学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