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全国高校技能大赛中再摘桂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第四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此次大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4所本科、高职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商贸物流学院郑晓康、任玉洁老师指导,由16国际商务杨从政、刘凤真和16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冯书贤、李静雯组成的代表队不负众望,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3名队员获得个人二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 “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国际贸易与外贸单证实务为载体,紧紧围绕国际贸易实务教学,突出体现操作技能,包含外贸单证基础理论和外贸单证操作实务两大板块,为培养专业素质硬、业务技能强的应用型外贸人才提供良好平台。

  近年来,学校创新思路、深挖內潜,主动对接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紧紧围绕临沂市 “商贸”、“物流”两大引擎产业,创新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丰硕。学校商贸物流专业群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群,荣获资助资金200万元。近三年来,商贸物流专业群在各类大赛中,斩获省以上大奖17项,仅2018年上半年,就荣获国家级大赛一等奖3项。今后,学校将继续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通讯员/郑晓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