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连读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对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    

  为进一步提高中高职贯通培养人才水平,6月14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二连读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对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济南市、聊城市、烟台市等地的16所合作中专学校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德州职院的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德州职院院长助理陈风奎主持会议。

  德州职院副院长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德州职院作为区域龙头高职院校紧抓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适应新旧动能转换新需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与中职学校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辐射带动中职学校的改革发展。
  他强调,一是各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要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要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中高职贯通培养桥梁,进行校校深度合作,“以点带面”切实带动和提高中职学校办学水平。
  会上,德州职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就教学管理、招生计划申报和转段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会后,相关合作中专院校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到德州职院对接系部进行参观,并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了座谈。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规范了路径,将进一步促进中高职院校合作工作的深度开展。
  据悉,201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德州职院与烟台轻工业学校、济南市历城中专、临沂市机电工程学校等16所中职学校进行三二连读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专业点33个,协议招生计划267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