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4号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日成、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红丽,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公共卫生系主任张杰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日成副总经理对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长效办学机制,共同开展教科研、教学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并就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给予支持,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学校发展较早的一个专业,为进一步推动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医学检验专业师生积极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耿磊副校长、胡日成副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主席台领导为“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共颁发个人全能奖16项、个人单项奖19项。  

  仪式结束后,韩红丽经理就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校园宣讲。张杰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加激起师生对实验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此次活动,开阔了该校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也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开辟了新渠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