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六中举办美术、书法特长生作品回顾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展现学生艺术素养及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近日,淄博六中在日知楼举办美术、艺术特长生作品回顾展。

  此次回顾展为期三天,共设置25个展板,展出近三年来美术、书法特长生近百幅作品,作品种类繁多,异彩纷呈,涉及速写、素描、创意设计、书法、剪纸、装饰画、水粉等多种艺术种类,充分展现了六中学子风采。

  近年来,淄博六中坚持“人人有才,因势育才,一个学生,一面旗帜”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把书法、美术、音乐等艺术教育作为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重要内容,完善制度,强化措施,创新模式,形成特色。面向全体,开设艺术鉴赏课程,全面提高学生艺术鉴赏能力;针对特长,开展社团活动,全力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在开全开齐课程的基础上,组织书法比赛、绘画摄影作品展、艺体文化节、校外美育实践等各项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历年联考中,学生成绩优异,合格率连续十年居全省前列,各高分段比例以绝对优势领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