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五年制高职招生简章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首批“山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是聊城市政府建设聊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龙头单位。

  学校占地面积6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53万平米,固定资产总值3.87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908.8万元,馆藏纸质图书85.24万册,电子图书资料16960GB,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网络中心、学生公寓、餐厅、大学生文化广场、鲁西革命史馆、综合实践基地等设施,200亩新校区正在规划建设中。校园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郁,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五年一贯制大专

  (一)报名条件

  1.学籍注册地为聊城市(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2.参加聊城市(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3.成绩必须达到聊城市(济南市)五年一贯制高职报名最低分数控制线。

  (二)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

  1.时间:聊城市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14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29日;

  2.方式:考生登录“聊城教育信息网”(http://www.lcedu.cn/),在“聊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招生综合管理系统”报名、填报志愿。

  3.具体招生计划及报考信息可到聊城教育信息网查询。考生也可到所在的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进行咨询。

  4.济南市考生报名与志愿填报时间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时间为准。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备注:分专业招生计划以聊城市(济南市)教育局公布数据为准。

  (四)培养方式及学费标准

  我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将采取和聊城市第一职教集团中职院校合作办学的方式进行。学生前两年在市职教集团成员中职学校就读,后三年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学生中职阶段享受国家学费补贴,免收学费,高职阶段每生/每年5000元。

   三二连读制大专

  (一)招生专业和合作学校:

  备注:三二连读各专业招生计划及报名方式以中职学校官方公布为准。

  (二)培养方式及收费标准

  学生前3年在高唐县职业育中心、山东煤炭卫生学校等中职学校就读,成绩合格,符合转段手续的,转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学生中职阶段学费由中职学校按照国家政策标准执行。高职阶段每生/每年4800-5000元。

  招生热线:0635-8334937 8334338 网址:http://www.lctvu.sd.cn/

  QQ在线咨询:800063508 学校地址: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