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意毕业照︱山东师大附小6.4中队《我们这六年》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3    

    六月,褪去了最后一道挽留,把一份难舍的情结珍藏,六月的山师附小是如此迷人。在这个美丽的季节,6.4中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

  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

  从2012年9月到2018年6月,六年是那么的漫长,六年又是那么的短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学校里我们从“a、o、e”到会写几百字的文章,从“1、2、3”到会做复杂的应用题,从“A、B、C”到会写英语短文。听,操场上有我们加油呐喊的声音,学术会堂里还有我们的歌声在回荡.......

  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

  我们还记得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新奇和向往,我们还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激动和自豪,我们还记得教室里的读书声、运动场上的呐喊声、红领巾交易市场上的叫卖声、艺术节中的精彩表演。这些,仿佛就在昨天,这里的每一天都记载着我们的收获,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回荡着我们的声音,这里的每一片土地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

  六年里,我们长大了,是老师牵着我们的手,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就这样,我们长大了。畏惧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指引;失败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鼓励;成功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们夸赞。我们知道,您牵挂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您的眼睛里都是我们,您的心里都是我们。当年那些还需要拉着您手的孩子,一晃儿,现在已经能与您比高低了,每当这时,您总是一个劲地笑,笑我们调皮的可爱模样,笑我们长得太高太快。

  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六四中队创意毕业照

  难忘的毕业季就要来了,这是人生第一次伤感的别离,心中的不舍与伤感并没有使我们惆怅。今天,我以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将以我们而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