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市建筑建材产业·装配式建筑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快推动临沂市装配式建筑及其相关配套设施的应用推广,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6月22日,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临沂市建筑建材产业·装配式建筑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临沂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永飚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理事长李吉宝出席并主持本次论坛。市住建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各县区住建局有关科室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总承包单位、部品构件生产企业、造价咨询机构等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

  论坛邀请了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崔士起、长沙远大住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张胜博士、长沙远大住工·远大建工林芳、临沂职业学院建工学院教务科长窦如令四位老师作报告。崔士起对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和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张胜对装配式建筑房地产项目设计要点进行了阐述与讲解;林芳对装配式建筑房产项目开发成本控制策略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窦如令详细介绍了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本次论坛在我市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由临沂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临沂职业学院、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联合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论坛使我们更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必要性,更积极的推进了建筑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促进了政企互动,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临沂市装配式教育联盟将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多的为企业搭台,让企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不断推动临沂市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临沂市装配式建筑产业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方向上发展,为我市建筑业的新旧动能转换发挥更大的作用。(供稿/ 窦如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