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远离毒品 关爱生命——淄博六中开展禁毒日主题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值国际禁毒日之际,为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引导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6月26日,淄博六中开展“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禁毒知识。学校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校园媒体,发布禁毒宣传内容,普及宣传毒品危害相关知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二是发放禁毒材料,进行主题教育。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进行禁毒主题教育,通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学生明白毒品危害巨大,危害着个人的身心健康、家庭的和谐幸福乃至社会的安定有序,教育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主动远离毒品,积极举报吸毒行为,共同抵制毒品侵害。

  三是召开主题班会,提高思想认识。主题班会上,为学生们全面细致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国家有关禁毒的刑事法律及如何预防吸毒等知识,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承担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此次“禁毒日”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防毒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有助于学生自觉防范,远离毒品,塑造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