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文传学院举办“六月‘廉’花开”廉洁文化作品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1    

  6月25日,济南职业学院文传学院在闻善楼举办“六月‘廉’花开”为主题学生广告设计作品展。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济南职业学院文传学院不断探索思政教育新模式开展的“思政+艺术”系列活动之一,大力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职业学院连续八年在大学一年级开设《廉洁教育读本(高校版)》进课堂,使学生明确清正廉洁是人生之路永恒道德标杆。文传学院积极探索“思政+艺术”思政教育新模式,依托专业优势,将廉洁教育潜移默化地融入到教育教学中,让学生在艺术作品创作过程中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廉政元素,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正能量。
  此次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是该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有效举措之一。前来参观的学校领导师生人数达到了千余人。前来参观的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纷纷表示,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不知不觉地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在全校培育“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良好风尚,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济南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