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在学院风雨广场隆重举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传旭同志、党委书记郑志松同志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处室负责人,毕业班老师、毕业班学生和在校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同志主持。

  学院王传旭院长致辞。王院长首先代表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向3277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向获得省市称号的338名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也向为同学们成长倾注了所有的爱心与热情、汗水和智慧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院长回顾三年来学院变化发展,向毕业生们发表感言讲话: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三年前,你们满怀着憧憬和理想来到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三年来,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这片热土上,记录了你们的欢声和笑语,留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奋发的青春豪情。你们的付出,如今已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今天你们即将离开学校,临别之际,有几句心里话与大家共勉:坚持科学发展,肩负神圣使命,立志报效祖国;学会终生学习,提高竞争能力,发奋服务社会;立足时代潮头,勇于改革创新,成就自我伟业;永怀感恩之心,支持关心母校,共同实现梦想。

  王院长语重心长告诉每一位18届毕业生,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是你们的母校,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是培育你们的殿堂。你们一生一世都不要忘记她,要始终关心母校、热爱母校、支援母校。同时,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将永远都是母校的骄傲,母校将会时刻关注你们,永远支持你们,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当你们载誉而归的时候,母校的老师会无比的喜悦和自豪。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想送给同学们一句名言:“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衷心祝愿你们以“龙马担乾坤”的胆识和魄力为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你们在不断的追求过程中梦想成真!

  最后,祝同学们一路平安,一帆风顺,在人生的征途上成就一番事业,生活永远幸福!

  陈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然后为即将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祝福与嘱托,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开始新的征程。

  葛欣同学首先感谢母校培养,感恩老师们的教诲,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向毕业生们发出倡议,一定不忘母校,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在新的舞台上实现自我价值。

  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锻炼,你们已经成长为合格的大学毕业生了。今天,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踏上繁华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征程。母校寄予你们殷切的希望和无限的关注,同学们要牢记王院长意味深长的嘱托、牢记学院老师殷切真诚的期望,真正做到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快乐,还是沮丧;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母校将始终静静地等待着你们随时的归来!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人生幸福!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仪式完满历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