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实验中学中外交流办学签约揭牌 开拓国际视野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5日上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先生,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高级顾问、西安交通大学乔书平教授,山东枫华总经理、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山东分院院长王晓,以及学院张越老师、王会云老师等7人前往济南高新实验中学,与校长高一鸣等学校主要领导进行了中外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与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双方就加哈院项目对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和学生国际化培养方面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高新区实验中学领导对加哈院项目非常认可,明确表示学校将成立国际交流学院并组建中加国际专班,为高新实验学子、为山东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另外,还将聘请加哈院老师为学生进行生涯课程,希望学子们能够站在国际视野拓展提升个人发展,以多元深层的发展和深入的探索学习实现自我,从而报效祖国影响世界。

  揭牌仪式上,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山东分院院长王晓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加哈学院将为世界各地学子架起通往加拿大学习的桥梁,学院“免雅思、免托福”双录取项目更是造福了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学子,合理的留学花费让每个学生都能够走出国门接受世界最先进的教育,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学术、事业规划的梦想。除了“双录取”留学,还提供游学、研学、交换生、插班生、教师培训等丰富多彩的交流访问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学子摆脱出国雅思、托福的束缚,加哈院已将这座绿色的桥梁架进了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成为加哈院在济南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在济南开展双录取合作,同时加哈院授权高新实验为济南的首个“教研基地”和“联合培养基地”。

  合作交流中,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表示,本次与加哈院的合作,是为促进学校多元发展搭建一个平台,为高新实验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课程,让孩子们走出国门,增长见识,培养国际化视野,也让国内更多人认识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并对学院莅临的领导、教授,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美好祝福。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先生与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山东分院院长王晓,学院高级顾问、西安交通大学乔书平教授,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副校长魏庆峰共同参与了合作揭牌仪式。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联合创始人吉引东先生会上发言,祝愿高新实验与加哈院的合作能为更多的学子带来一种全新的选择,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已走过了多年的办学历程,在山东教育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将提供加拿大在各个专业领域的优质院校供学生选择,如加哈院合作的院校里贾纳大学,圣文森山大学,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圣玛丽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毕索大学等。

  与加哈院的合作,将为高新实验的国际化教育开辟新的篇章,愿更多拥有国际情怀、渴望接受国际教育的学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和人生规划,在此也祝愿更多的学生能够从这里走出去,探索更广阔、更丰富多彩的世界,实现“走出国门 成就未来”的梦想。(通讯员/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