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周村区实验中学迎接2018级新生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清晨7:00,周村区实验中学校园绿树葱郁、整洁靓丽,校门电子屏上“2018级新生 周村区实验中学欢迎你”的标语格外醒目,老师们早早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随时迎接前来报到的1100名2018级学生。

  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筹备,从氛围营造到人员安排,从工作流程到到安全保卫,每一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局上谋划,细节上着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在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下发了《新生报到需知》,将新生报到时应注意的事项提前告知学生与家长。

  在报到工作现场,各岗位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学生领取报到序号-量体-登记信息-领取《周村区实验中学学生手册》-交费开票-领取餐卡-领取学习资料,整个过程既紧张忙碌而又井然有序。“同学您好,请来这边。”“请您领取资料。”“请问,您是否住校?”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

  据悉,本次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为7月7日到8日两天,报到的新生将于9月1日返校,开启在周村区实验中学高中三年的追梦之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