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六中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报告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淄博六中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报告会,会上高一、张嘉林、张书瑞、周长灏、傅淄洋等五名优秀毕业生与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与成长感悟。

  五名同学依次结合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经验,从回归基础、勤于思考等学习方法到信任老师、信任家长等人际沟通,从目标设定、心态调整到如何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方方面面,事无巨细,与学弟学妹分享共勉。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五位学长均耐心解答。

  报告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在五位学长的亲身经历中感受到追求梦想的努力和拼搏,追逐目标的毅力与耐力,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新的学习方法,增强了斗志,激励着每位学生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提升素养,让自己成长为素质全面、特长鲜明,有责任、会担当、能自律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