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州职院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对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4件作品榜上有名,共获得职业院校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其中,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维杰作品《扎根职教三十载 真情奉献育桃李》获通讯类一等奖;宣传教育科科长孙赞兰编辑作品《校报第6期01版》(教师节专版)获要闻版面类二等奖;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朱弘作品《教育部为我校等“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授牌》获消息类二等奖;电气工程系辅导员齐宁作品《电气工程系职业教育成果走进小学校园》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据悉,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专家匿名评审,分为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版面、微信微博六大类别,是全省校报新闻作品的最高奖。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64所高校推荐校报新闻作品563件,最终评出获奖作品397件,其中普通院校一等奖131件,二等奖176件;职业院校一等奖35件,二等奖55件。(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东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