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3800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4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位于泉城济南,其前身为创建于1980年的山东省城市建设学校。学院由山东省教育厅、住建厅共管,住建厅主管,以“培育鲁班传人,建设美丽城市”为己任,集全日制普通高职、五年制高职、成人教育为一体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13年12月,被省教育厅评定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鲜明的办学特色:建校40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城市建设”人才为特色,致力于建筑类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底蕴丰厚。
  完善的专业设置:学院开设建设管理类、建筑设计类、土建施工类、环保类等四大类35个专业,建有18门省级精品课程,2个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我院的35个专业中,有14个专业是山东省独有专业,有17个专业的在校生全省第一,学院的在校生数占到全省建筑类专科学生数的1/6。“山东城建”已逐步成为全省建设类高职教育的优质品牌。     
  优良的办学条件:学院占地1192亩,校舍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馆藏图书82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约计1.1亿多元,学习环境幽雅,教学设施一流。学生公寓被省教育厅评定为“山东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     
  多元的校企合作:学院牵头组建了“山东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促进校企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建有天元建设集团、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港华燃气集团、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山东浩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绿地泉控股集团、济南万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企业冠名全程合作的订单班、还设有2个校企合作产业园、7个企业奖学金、160处校外实训基地。校企良性互动,"零距离对接"。   
  全面的奖助政策: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院的三优奖学金等;按照国家助学贷款办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提供实践锻炼机会;实行特殊困难补助、绿色通道、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等多项资助措施。     
  可靠的就业保障: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多方位拓展就业渠道。目前,已有近千家企业与学院建立联系,有四百余家建设企业成为学院长期、稳定就业基地。2017年,在新浪“山东教育盛典荣耀”评选中,学院被评为“2017年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高职院校”、“2017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高职院校”。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公布的就业率,我院在全省145所高校中排名第18位。     
  独具的行业优势:建设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人才需求持续增加。独具的行业优势,为学院注入了不竭的发展动力,为城建学子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 

  学院2018年的招生计划
  2018年,我院面向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四川、内蒙古、山西等10个省份招收三年制大专3800人,其中,山东省3608人,省外是192人。计划类别有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夏季高考、春季高考、艺术类、校企合作专业招生等,具体情况可参考下图或登陆学院网站查看。
2018年“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

2018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

2018年高职专科省外计划表

2018年校企合作专业招生计划

201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


更多招生信息可扫码关注学校手机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