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4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匡奕珍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匡奕珍校长介绍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医药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

匡奕珍校长

  人事处处长赵增博汇报了关于第二批专业(学科)带头人任期考核和第三批专业(学科)带头人申报情况。经审议,有22人完成第二批专业(学科)带头人任期任务,通过考核;54人通过第三批专业(学科)带头人评审。匡校长指出,学科带头人是学校学科教学的带头人和骨干力量,应当努力成为教师师德修养和专业发展的表率,在学科发展、学术研究、教学改革、培养青年教师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听取了预防医学、助产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介绍了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要求和工作安排,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优化等方面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各位委员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时安排等方面论证了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确定教学编制的基本依据,是学校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教学文件,我们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与时俱进,科学制订具有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