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学院2018年专科招生1400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4    

  枣庄学院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是山东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为1971年建立的枣庄市教师进修学校,1984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枣庄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枣庄学院。学校特聘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数学家、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王梓坤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与光电子科学家、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建铨先生为名誉校长。

  学校秉承“兼爱、尚贤、博物、戴行”校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围绕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主线,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服务地方,特色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科技支撑,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学校目前占地1142亩,校舍面积4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的新城校区占地1885亩,规划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9.08亿元,实验教学中心18个,其中实验室分室316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7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144.2万册,电子图书197万种,电子期刊45213种。学校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8000余人。学校计划2018年专科招生14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