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日至2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奎文校区、滨海校区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3800余名新生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和色彩。校园内拱门高悬、红幅飘扬,到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详细制定新生报到迎新方案并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对接站、物资发放、公寓安排、缴费、专业和招生政策咨询、绿色通道、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迎新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学院院长毕丛福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对各系(院)接待点进行了查看,了解了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向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毕丛福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利用好各种锻炼能力的机会与平台,学好知识和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学院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火车汽车站接站点,志愿者热情地为来自各地新生及家长服务,让新生及家长刚到潍坊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咨询处,师生们耐心细致的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学籍等政策咨询。家长休息区提供了矿泉水及板凳,为家长休息提供了方便。迎新现场开通“绿色通道”,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帮助,保障了家庭困难的学生及时顺利入学。

  一张张明媚灿烂的笑脸、一次次热情周到的服务……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所能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自9月3日起,2018级新生将接受18天的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他们将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这篇热土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美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