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培文济宁二中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午,北大培文济宁二中2018级新生军训会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经过六天的紧张训练,2018级新生出色地完成了所有军训科目,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铿锵的步伐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检阅。

  会操阅兵总指挥孔德军部长一声令下,队列表演随即展开,各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并进行了立正稍息、向左右转、齐步立定、跑步走等汇报项目的展示,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他们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姿势、整齐的队形,充分展示了军训以来刻苦训练的优异成绩,为高中入学第一课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赢得了在场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为活跃气氛,还组织了军歌拉歌比赛,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展现了他们的风采。

  会上,学校还表彰了在军训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颁发了军事训练先进连、内务卫生先进连、作风纪律先进连等奖项。高一新生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知道了坚持的含义,懂得了拼搏的意义,表达了将把军训中磨砺而成的良好品质运用到以后学习中去、力争以更大进步为学校增光添彩的坚强决心。

  随后,军训团孔部长、贾崇怀校长分别做总结发言,他们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对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以军训为起点,将优良的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将军训期间学到的军人气质与“做最好的自己”的二中精神融于一身,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理想在拼搏中实现,用三年的刻苦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贾崇怀校长代表学校向施训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此次军训的大力支持。

  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短暂的军训生活给高一新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经过六天的锻炼,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在军训中磨练的坚强意志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发奋努力,昂扬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在二中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通讯员/张文光 刘雯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