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师哥师姐为你们疯狂打call——山东中医药大学迎新别出心裁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5日,5000余名2018级新生满怀希望和梦想踏入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门,开启人生崭新篇章。美丽的校园朝气蓬勃,到处洋溢着新生和家长的欢声笑语。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田立新、王振国等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征询新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新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

学校领导莅临现场,与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报到的现场情况。

为服务初来山中医的同学和家长们,学校在校园内设置了多处志愿服务岗。

  迎新日,学校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设立迎新站点不间断发送班车迎接新生,校内设立党员文明示范岗、志愿者服务站、免费饮水处,安排家长免费乘车,使用现场服务电话,让广大新生感受到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设立咨询处和报到处,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服务,高效快捷办理现场报到手续;科学调度人员分流和车辆通行,确保校园秩序井然;注重细节,发放精心制作的校园地图、报到须知,LED屏、海报标语美观大方,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师哥师姐别出心裁的表演,给忙碌的报到现场增添了青春活力。

  各学院各展所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热情温馨、特色鲜明的迎新活动。各部门细化分工,职责明确,团结协作,迎新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细致、温馨、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一直以来,中医在海内外的呼声一直颇高。山东中医药大学迎新现场,来了几位外国留学生,专门为学习中医学而来。目前,学校大约有300名留学生来中国学习中医,占全部留学生的绝大多数。

今年学校首次投入“迎新实时监控”系统,新生报到情况一目了然。

  山东中医药大学共招收全日制新生5462人,其中本科生4702名、硕士研究生666人(不包含2013级本硕连读研究生399名),博士研究生94人。截止报到当天,本科生4615 人、硕士生664人、博士生94人已来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