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暨工作安排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3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暨工作安排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认证办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耿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耿磊副校长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背景及其重要性作了简要介绍,对学校前期临床专业认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表》、《齐鲁医药学院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临床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所有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学校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认证准备工作,学校将成立督察组,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工作。二是学校及各教学医院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文件及临床医学专业标准。三是各分管领导、小组负责人要定期检查、督促小组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四是各项目组组长、主要工作负责人要按照任务分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并定期将工作完成情况向分管领导汇报。五是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2018年和2019年的主要工作之一,前期考察作为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全力以赴打好前期考察攻坚战。

  韩冰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对临床专业认证及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关系到临床医学专业发展的大事,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体现,要求全校动员、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前期考察对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十分关键,各分管领导、负责人要按照学校前期考察工作安排,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三是临床专业认证办公室是落实、组织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部门,要做好对外联系和校内组织工作,各单位要全力支持认证办的工作。四是学校正在新校区建设和搬迁的关键时期,又是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时候,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合理安排好相关工作,既保证新校区搬迁和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也要为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关键时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