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山东凯文职院在卓越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长吴梦军、院党委书记胡小林等学院领导、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胡小林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吴院长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都顺利开展,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是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吴院长围绕这一主题提出:“全体教师要树立高尚师德、关爱学生成长、潜心修业治学,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胡小林讲话
  随后新聘教师代表、老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发言,他们联系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教学经验或管理工作经验以及自己成长中的感悟和收获,对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感到无比的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绝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和要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青春和热血。

老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院长吴梦军讲话
  胡小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确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不断改进教育教学,全面提高育人质量。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关心教师成长,关心教师的健康和生活,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这次座谈会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调动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推动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强的思想基础。(通讯员魏本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