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师生用歌声与微笑、拥抱与祝福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9月10日一大早,济南中学迎门的电子屏滚动播出教师节祝福词,校长崔宝山携班子成员站在学校门口迎接老师们进校,与走进校门的老师们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

  歌声回荡、汇聚、悠扬,校园被浓浓的节日气氛包围着。一进校门一个简易的舞台,没有过多的装饰,却有着深沉的敬意,质朴的情怀。学生们将歌声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该校举行的“最美歌声献给最美的你”谢师恩演出活动正在进行。

  在《师恩如歌》的歌声中,学生代表向每一位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道一句深情的问候,献上一个热情地拥抱,感恩老师的无私教诲。教师们无不感到惊喜和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声声问候,片片深情,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滋润着每位教师的心田。学生的言语之间流露出对老师的无比爱戴和崇敬,全校师生沐浴在节日的氛围中,此时的济南中学校园变成了感恩的殿堂。

  今年的教师节简单而质朴,虽然没有鲜花,但学校领导的句句暖心的祝福和孩子们热烈的拥抱为老师送上了一份难忘的教师节礼物。(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