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院教师节表彰先进引领队伍建设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大赛获奖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靳凤莲、院长徐龙海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凡云出席大会。全校教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靳凤莲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好对干部、教工、学生的学习和教育,引导大家掌握精髓和要义,做到政治认同、思想统一、情感共鸣;要做好宣传贯彻,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干部的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要围绕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优质校建设,提升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靳凤莲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有能干事、干成事、真干事的决心和勇气;要增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能够不断满足实际需要,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靳凤莲强调,要改进作风,做到常抓不懈、抓出成效。一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大兴调研之风;二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希望广大教工团结一心,认真工作,立足实际,创新发展,共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新的更大的辉煌!

  徐龙海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职业院校”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团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徐龙海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二要深刻认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要,三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发展的新问题。做到“两个坚持”、“四个准确”,持续推动学院破解一个又一个难题、跨过一道又一道难关,夺取学院发展的一个又一个新胜利!

  徐龙海强调,一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要深化人事制度和分配制度改革,增强办学活力;四要以项目为抓手,全面提升办学内涵;五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六要更新理念方法,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水平;七要加强管理与服务,提升办学条件。

  程学武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70多名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大赛获奖单位等颁发证书和奖金。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

  大会号召,要牢固树立学思践悟、引领发展的意识,勇争一流、赶超发展的意识,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意识,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意识,以更多的努力、更加的勤勉、更大的付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聊城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刘德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