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交工与山东交通学院强强联合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山东交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取浙江交工集团领导的讲解,积极寻求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会后,同学们踊跃报名,投递简历,符合要求的学生将现场面试。

  多年来,山东交通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此次前来的浙江交工是浙江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交通工程施工国有企业。长期以来,浙江交工集团与山东交通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目前在集团就职毕业生近200人。

  据悉,山东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6883人,其中本科 5411 人,专科 1472人。开学2周,到校招聘基础建设类企业 43 家,已签订三方协议近800人,毕业签约率11.7%,涉及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工程机械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30余个专业。陆续还有航空类企业、轨道类企业专场招聘会,航海类综合招聘会、汽车-机械综合招聘会等各种形式的招聘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目前山东交通学院企业招聘呈现以下特点:

  1、入校间早。暑假期间,企业已开始预约入校招聘时间,

  2、招聘集中度高。平均每天都有多家央企、国企等行业龙头企业同时招聘,最多一日多达10家央企同时招聘。

  3、学生需求大。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企业人才缺口加大,需求量增加。

  4、专业涉猎广。到校招聘企业从早期的专业针对性强,发展到综合招聘,涉猎专业逐步加大,说明企业对我校培养学生的高度认可。

  5、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企业不断与学校深化产学研融合,签订各种战略合作协议,出资赞助订单班学生及各种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

  (中国教育在线 杜春晓 崔荣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